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家饰生活

6款卧室灯具 美得让你心惊

来源: pchouse 作者: 2013-06-26 09:0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其说这些是灯,不如说他们是会发光的艺术品。一盏明灯,温暖一片心田。最美得不过是思念的窗口,照出的那一缕光亮。或宁静雅致,或妩媚诱人,或卡通活泼,不同意境的营造有时只在一点灯的细节上。

  玻璃灯罩的床头灯应该选用柔和的,光线不会显得很刺眼,又能营造浪漫氛围。

  床头灯的大小、盏数可依个人喜好来选择,可以单独一盏或对称地摆放两盏。床头灯的光线注重的是柔和性,因此,在选择灯具的款式时,就要注意灯罩的材质是否能起到柔化灯光的作用。

  彩色玻璃拼接床头灯,奢华浪漫,调节出独特的卧室情调。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灯具,艺术品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