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田园萌物 多肉植物搭配攻略

来源: 太平洋家居网 作者: 2013-06-25 10:0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带你熟识可爱多肉植物

  炎炎夏日正是多肉“苦夏”之际,如何让你的“肉肉”顺利度夏?或者如何组合一盆你的迷你小盆景?完全多肉植物攻略全都在这里。

  多肉植物知识普及:多肉植物亦称多浆植物、肉质植物,在园艺上有时称多肉花卉,但以多肉植物这个名称最为常用。多肉植物是指植物营养器官的某一部分,如茎或叶或根(少数种类兼有两部分)具有发达的薄壁组织用以贮藏水分,在外形上显得肥厚多汁的一类植物。它们大部分生长在干旱或一年中有一段时间干旱的地区,每年有很长的时间根部吸收不到水分,仅靠体内贮藏的水分维持生命。有时候人们喜欢把这类植物称为沙漠植物或沙生植物,这是不太确切的。多肉植物确实有许多生长在沙漠地区,但却不是都生长在沙漠,沙漠里也还生长着许多不是多肉植物的植物。

  part1:带你熟识可爱多肉植物

  1.鹰爪十二卷百合科十二卷属

  2.蛛丝卷娟景天科长生草属

  3.鹰水晶缀化百合科瓦苇属

  4.鹰水晶百合科瓦苇属

  5.沙织景天科拟石莲花属

  6.水晶宫殿百合科瓦苇属

  7.紫云殿番杏科

  8.吉娃莲景天科拟石莲花属

  9.大型青锁龙景天科青锁龙属

  1.夕映景天科景天属

  2.月兔耳景天科伽蓝菜属

  3.艳日辉景天科景天属

  4.吉娃莲景天科拟石莲花属

  5.串钱景天科青锁龙属

  6.星乙女景天科青锁龙属

  7.静夜景天科拟石莲花属

  8.金手指仙人掌科仙人球属

  9.夕映群生景天科景天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田园,植物,家饰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