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混搭别墅 古旧与现代完美结合

来源: 太平洋家居网 作者: 2013-06-24 17:3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9万巧扮美式别墅:儿童房、楼梯回顶部

  一些丰富的色彩更能让美式家居充满活力。沉稳厚重的装饰加上鲜嫩欲滴的自然气息,便更加富有生机了。在这套案例中,有做旧的成分,也有新鲜的大胆设计。古旧与现代的结合是这套设计最大的亮点。

儿童房

  设在窗口的书桌能够很好的接收阳光的照射。充足的阳光,搭配上小巧的装饰物,一个快乐的儿童房便有了好的起点。

儿童房

  满眼的绿色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感觉?一张生气活现的壁纸便主宰了这个房间。

儿童房

  砖墙砌成的收纳区怀旧又有创意。门口的小架子也成为了色彩的点缀。

儿童房

  透气的衣柜不仅能够放置衣物受潮,还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楼梯

  无框画大受欢迎,放在哪里都是一道不错的风景。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别墅,古典,复古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