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新看点

11个创意方案 开发小户型额外大空间

来源: 大洋家居 作者: 2013-06-17 10:0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想拥有功能齐全,而又不显得凌乱,同时还得有点时尚感,空间小不是难题,这里教你11个好方法,让小户型也能拥有大空间。

  1、上上下下的乐趣

  对于面积不大的儿童房,想要盛放孩子的衣物,又要给孩子一个专属的学习环境,就可以考虑向上发展。同样的面积,把小床架高后,下面就可以放小衣柜和书桌。楼梯可以采用积木式的方块储物盒,能收纳小朋友的玩具,同时也可以随意移动,给孩子带来更多乐趣。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户型,创意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