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提升卧室桃花运

来源: 银中华网 作者: 2013-06-09 08:4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个人如果长期无法睡好,就一定会火气大,一般来说,火气大就容易口臭,而一开口就有异味的人,通常是没有迷人的魅力的。

  在传统的风水中,认为睡不好是头部或床头的火性能量太高,让自己的脑袋和神经无法冷却下来,才会不睡不着,所以你可能在你的床头放一杯水(要冷水不可以用热水),还有最好用磁杯或陶杯来盛水。

  在家里的花瓶的上方装一盏聚光灯,当你心情烦闷,静不下心来时,去集中自己的精神去接受灯光下花的美感讯息。

  让聚光灯下的强烈美感来取代你神上的不良讯息,自然你就会拥有好心情,和美丽的心,想拥有爱情的人,不妨先从拥有美感下手。

  家中有许多冷硬突出和铁铝窗架,就是它的筋骨,你想想如果你每天都面对这样的生活环境,都会让自己的心柔软不下来,相信你的爱情也会因此而殆尽。

关键词:卧室,风水,桃花运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