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新看点

紧跟DIY步伐 10个奇妙的手绘背景墙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6-07 09:4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粉刷的白墙到各种纯色的背景墙,人们对住房的美观要求越来越高,也越来越潮,DIY的流行加上涂鸦在中国的兴起,手绘背景墙也走进了千家万户,风格也是千变万化的,每户乃至每个人都想要打造一面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背景墙。

  以亮白色为底色,在墙面上涂装红色的圆圈图案,这种主题墙的效果引人注目。像是一匹放大的椅子包面,产生出奇妙的视觉幻象,适用于装饰起居室,同时也适用于卧室。

  清新雅致,画出壁纸一样的效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背景墙,DIY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