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装修案例

客厅楼梯装修效果图 有魅力又实用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3-05-31 09:2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看创意的客厅楼梯装修效果图,把平淡的复式公寓变得灵动起来。楼梯承载着连接上下两层空间的功能,因此要有加倍的魅力与实用度。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十款客厅楼梯装修效果图就是这样的,很有亮点,美丽,同时不占空间。这样的家居环境,这样的家庭客厅楼梯装修效果图,真的很不错。

  CASE1:气派橡木宽板楼梯

  客厅楼梯装修效果图:这款LOFT楼梯由一块块宽敞的矩形橡木板组成,楼梯脊是一根金属柱,连接着每一块橡木,与上下整体的现代简约风浑然一体,配合楼梯一侧性感的背景墙,使踱步于楼梯的每一步都充满品质。

  CASE2:金属小转角

  客厅楼梯装修效果图:这一款小户型复式公寓的楼梯,转角恰到好处的设计,大大节约了楼梯占地面积,也是一款板块楼梯,但楼梯板是防滑金属质,另一番现代风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效果图,装修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