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90平复古混搭美式家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5-29 08:3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业主的装修是美式混搭地中海的风格,卧室电视墙与沙发墙各自成一派,客厅小碎花的软装搭配尽显美式乡村风味,而沙发看客厅墙的视角则是土黄色的搭配和圆形拱门的设计,包括餐厅柱子吊顶与厨房相连都呈现出浓厚地中海风情。整套设计是风味比较纯正的美式和地中海混搭。

  业主自述:这套房子面积不大,我们将原来两室格局中的一个小房间改造成餐厅,扩大卧室的面积,这样就充分体现出这套房子的优点与居住的舒适性了。对于我来说,家不仅是居住的一个场所,更是我和我先生享受美好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地方,所以我对它倾注了很多情感。

  客厅碎花沙发背景墙,碎花坐垫、靠垫,还有绿植花卉,到处都有花,我很喜欢,清新浪漫。

  从客厅分出来一小块空间作为我们的书房,很喜欢设计师的这个设计。

  切远景来看,工作累了抬头看看温馨的照片墙心里就甜甜的。

  大大的落地窗外还有个阳台,采光非常好。落地窗处刷了和电视墙一样的黄色墙漆,和窗帘形成对立色,层次感十分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复古,美式,家装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