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风格趋势

古典风格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5-24 16:1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业主的房子追求东方审美与西方审美相碰撞,既张扬个性又具备内敛而含蓄的气质,同一明度的背景色作为空间的主导,体现出典雅与品位,以木质为主体营造东方美的独特文化磁场,精简的造型没有过多的修饰,局部空间融入了对西方古典元素高度概括后的艺术,抽象的结构主义家具与装饰主义饰品让空间升华到又一高度,两种不同文化的碰撞带来全新的感官冲击。

  业主自述:设计师小钟非常负责任,本来想说我们一些突然想到的很细节的东西都不太好意思跟小钟讲了,但小钟非常耐心,帮我们把细节方面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了,所以对他其实也蛮信任的,一切上手的过程我们基本就交给他一手包办了,当然效果我们还是很满意的。

  餐厅位置,黑白灰的色调配以欧式简约风的软装相辅相成,形成浑然天成的舒适自在感。餐厅对面的灰墙用一幅花卉画装饰,用色彩点亮了整个空间。

  餐厅与客厅的隔断处的设计尤为独特,借电视柜的空间成功一物两用,客厅面为电视柜,而餐厅面则是做了一个展示架,与餐厅的空间融为一体,减少隔断的突兀感。

  餐厅沙发并非靠墙的设计为窗帘处留了一块自由空间,灰木纹大理石吧台与稀有的印尼酸枝木地板造型交织出休闲雅致的一角。

  从沙发看向电视墙的视角可以看出客厅的空间十分宽敞,没有过多的处理让空间保持原有的自然格局,尤显大气之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古典,家居,装修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