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新看点

80、90后个性背景墙 生活创意大爆炸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5-16 09:2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背景墙构思,不但满足消费者对家居装饰的需要,更是展现个人性格的艺术手段。我们在家居装修中最常见的背景墙有:客厅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卧室背景墙等。做背景墙我们最先考虑的就是背景墙的风格如何与客厅整体装修风格相匹配,特别是家具,最好能在提升整体风格的前提下突出主人的个性化追求。

  PART1黑板式生活大爆炸背景墙

  踏上社会会才发现,上学时的回忆是多美好,特别是那块黑板,那时的我们总是会在下课后,踏上讲台随意描摹写什么。你还怀念儿时的学生时代吗?黑板、粉笔,这是80后而是最真切的记忆。时光不能倒流,我们不能回到过去。但在我们的家中大可以设置这样一块充满思念的黑板背景墙。

  4组80、90个性背景墙生活创意大爆炸

  编辑点评:厨房的一面墙,空闲着,就弄涂黑吧。做一块黑板,既增加了单调的厨房的生机,也可以做您的菜谱记事哦。贴上漂亮的食物照片,在周围用娟秀的字迹写下备注,是多么好玩儿的事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背景墙,创意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