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家居小件点亮初夏质感(组图)

来源: 大洋网-羊城地铁报 作者: 2013-05-15 16:0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动辄过30℃的温度让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夏天的来临,初夏是平和的,素淡的,让人恨不得想将这种美妙的初夏质感带进家中。

  其实这样可以不必通过大费周章的整屋装修、大面积地更换家具便能轻松实现。近日,宜家家居广州商场斥资千万重新改造的负一层家居用品部全新亮相,并同时发布了2011夏季新品系列,为初夏装修带来绝妙灵感:只需活用一些家居小件做点缀,便可以装扮出清爽的初夏质感。

  居室从小件开始节能

  夏季是一个能耗负担空前繁重的季节,我们可以为初夏家居选择一些节能的小灯饰,踏出环保的第一步。宜家广州商场家居用品部装修后,通过一些细节的变化,将这种“可持续发展”的节能体验融入到购物体验当中:采用造价为原来4倍但亮度更高的节能灯饰,以减少照明工具的数量;还牺牲部分最利于销售的展示位置,改为放置灯泡回收站,并明确引导顾客将不能使用的灯泡回收,循环再造。

  客厅味道的发酵

  绿色植物搭配一个别出心裁的花瓶,既可以为客厅带来生机,且花瓶本身更可作为小摆设以点缀居室。花瓶呈现出透明晶莹,五彩纷呈的梦幻效果,营造出初夏生气勃勃的气氛。

  烛光是爱情的主题,外形靓丽的蜡烛也是很不错的装饰品,无论是悬挂空中一起烛光下品茗谈心还是布置在餐桌上来一顿烛光晚餐,都能展现夏日的清新小浪漫,而且香味蜡烛还能让居室空气更好。

  浴室个性私密空间

  浴室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加班或是应酬,我们都能在里面洗去一天的疲惫。初夏的浴室,应该是色彩缤纷的。不希望大肆改造,不妨尝试用一些布艺来点缀。

  浴室纺织新品采用多种色彩和图案,不仅可以同系混搭,也可跨系混搭,让你随心所欲打造属于自己的夏日个性私密空间。

关键词:家居,初夏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