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经典蓝白地中海 三室两厅浪漫婚房

来源: 太平洋家居网 作者: 2013-05-15 15:3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静的水蓝色墙面搭配浅蓝色床品和白色欧式家具,让主卧呈现出淡雅舒适的感觉,尤其在炎热的夏天,这海天般纯净的蓝色让人的心情自然平静了下来。

  在卧室放飞梦想假期,深兰和浅兰相拼接的地毯,兰色的魅力颜色。

  素雅的蓝色格纹床品,让客卧显得大方得体,简单的小书桌,让这里也可以作为安静的私人小书房,尤其晚上不会打扰到家人休息。

  儿童房的墙面是设计师最擅长的手绘画,高大的树木描绘的却是倦鸟归巢的安详场景,让孩子可以枕着童话般的手绘背景墙酣然入梦。

  水晶珠帘隔开的是干湿分离的卫浴间。洗手台和壁龛储物柜都用蓝色马赛克装饰,让这一泓清泉般的蓝色成就水晶宫般的亮丽效果。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地中海,风格,装修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