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购房中心 >> 热点楼盘推荐

国赫红珊湾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3-05-08 09:3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7#工程进度

  洋房工程进度

  国赫红珊湾,全线封顶准现房,五证齐全。项目均价7200元/平,首套房最低首付30%。项目主推124—149平米全明三居。预计2013年10月交房。目前高层正在清尾,洋房即将面市,火热咨询中。

  国赫红珊湾位于体育大街与丰收路交口西行200米路南,在城市中轴线上,打造的由托斯卡纳所代表的温暖梦境花园,也是在城市上游,一个有着浓郁欧洲风情兼具城市感、纯正的高端高品质低密花园洋房社区。占地21万平方米,坐享便利交通以及优质配套资源。

关键词:国赫红珊湾|现房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