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新看点

家居炫色复古梦 点染你的视觉盛宴

来源: 人民网-家居频道 作者: 2013-04-23 09:1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延续传统气质的家居布置中,中式氛围的营造再也不是要带给人一贯的沉稳和肃穆。大胆选用明亮而艳丽的色彩,大面积地交织现代和传统元素,中式家居的绮丽和优雅再度绽放。

  站在中式背景前唱香颂

  当我们迷恋西洋风格的华丽又试图重温中式传统的温暖时,许多人做过这样的尝试,在西式背景下偶尔掺入一些中国元素,放一把太师椅或者挂一幅碑拓,中西合璧的效果常带来奇妙的戏剧效果。今天,在这场自由搭配的游戏中,我们让尝试来得更猛烈些,反客为主,且换一袭中式背景,再将西式的家具和细节放入其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家居|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