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石家庄1月房价涨幅低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2-25 15:4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3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石家庄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7%,相对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一线城市,幅度均有一定差距。

  这是2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国五条”之后发布的首份房价数据,综合市场反馈信息来看,一线城市房价的涨幅较三四线城市更为显著。 我省入统的另外两个城市是唐山和秦皇岛,环比分别上涨-0.1%、0.3%。业内人士表示,石家庄、秦皇岛、唐山三个城市楼市相对稳定。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指出,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随着这些政策措施的有效实施,影响去年四季度以来房价上涨的压力将会减弱,房价尚不具备全面大幅反弹的基础。(赵建)

关键词:石家庄,1月房价,涨幅,一线城市

责任编辑:郑光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