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式客厅有底蕴 古今结合耳目一新

来源: house365 作者: 2013-02-04 11:1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客厅是家中装修的一个大亮点,在中式装修中茶壶还有字画都是非常重要的装饰品,用书法子来做背景墙可以衬托出主人的文华修养和个人的品味。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客厅是一个家里客流量最大的一个地方,也是家中装修的一个大亮点,在中式装修中茶壶还有字画都是非常重要的装饰品,用书法子来做背景墙可以衬托出主人的文华修养和个人的品味。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吊顶与沙发后的隔断是一种局域划分,这样可以叫整个空间看上去很大气,木制的家具陪上木制的吊顶,相互呼应这更能提现出主人的地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式客厅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