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家装秀

双胞胎设计师的创新卫浴空间

来源: 搜狐网 作者: 2013-01-30 08:5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几何空间中的水(H2O in Geometry)和沙漠中的绿洲(An Oasis in a Sandstorm)是由保加利亚双胞胎设计师Branimira Ivanova和Desislava Ivanova设计的两个创新浴室概念项目。单看项目的名字,就给人一种灵动释放的愉悦感觉,且看看这两个多彩的空间是否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感觉。

  H2O in Geometry这个项目以水作为设计的主导因素,它代表了空间和人类之间最自然的连接。日本科学家江本胜认为,水可以从各个方面影响我们,包括我们的思想架构。也正是因为水,才有了我们的生命形式。

  H2O in Geometry分为两个不同特定功能的区域。洗手盆,马桶以及浴盆在较低一层,而淋浴位于稍高的位置,中间通过可以坐下休息的楼梯连接。每一个区域都立足给予身体和精神最大的自由放松。

  An Oasis in a Sandstorm这个项目则包括一间卧室、一个壁炉和一个由玻璃墙分隔开来的浴室。空间设计也旨在提供一个供感官放松的地方。这里有丰富亮丽的色彩,就像是沙漠中的绿洲一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双胞胎,设计师,卫浴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