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家装秀

现代莫斯科凯旋宫公寓设计

来源: 搜狐网 作者: 2013-01-30 08:5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亮的色彩,简洁的搭配,宽阔的视野,构成了这间温馨、简洁、质感、艺术的现代公寓。舒适的居宅设计的合理得当,现代设计感十足。这套房子的亮点不在于它的格局,而在于精品化的设计,室内分割采用了时尚感超强的材料,虽然室内线条不复杂,但很有艺术感。室内的家居装饰品都很有个性,个性化的椅子、完美的盆栽、嵌入墙壁的电视和悬空的吧台都代表了主人的审美水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家居装饰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