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装修案例

厨房中式装修 把老灵魂注入新厨房

来源: YOKA时尚网 作者: 2013-01-08 10:0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厨房中式装修效果图,是把一个老灵魂注入你家的新厨房。你怀念的外婆味道就在这厨房中式装修效果图里。设计沉稳,充满人间烟火味道,这样的厨房中式装修效果图给人心灵的涤荡。

  厨房中式装修效果图:黑白相间的优雅气质

  厨房中式装修效果图风格解析:这款厨房装饰方案最具亮点的是橱柜,纯正黑色底色,并以白色勾勒边框,非常有几何感,搭配独特的方形切割拉手,将黑白色带来的冷峻感冲淡了许多,增添些许优雅。

  厨房中式装修效果图:天然质朴的乡村范儿

  厨房中式装修效果图风格解析:棕褐色原木橱柜,搭配大理石台面和白色粗糙质感抽油烟机罩,营造出美式乡村风格。大地色系的地砖和墙面贴砖也呼应了整个风格主题。一些小细节也不可忽略,比如做旧的古铜色水龙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效果图,厨房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