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pic
  盘点那些毁三观的神级雕塑 年度最丑雕塑出炉

  尽管雕塑家傅中望当初在创作城市雕塑《生命》时信心满满,但这无法改变这尊城雕在公众视野中“最丑”的印象。网络人气很高的“首届全国十大丑陋雕塑”评选日前揭晓,武汉的《生命》以310886张得票成为“最丑”。争议颇大的重庆永川章子怡雕塑以250774张选票,名列第六。

  但是记者在图片中看到,《生命》完全是一堆铁棍的杂乱堆砌,被网友评为比鸟窝还鸟窝,毫无美感可言。

  其他入围“最丑城市雕塑”的包括重庆“记忆山城”吊脚楼雕塑、昆明“灵魂出窍”雕塑、重庆永川章子怡雕塑等。

  记者综合比较了这些城雕的特质后发现,网友眼中的“最丑”,要么外观粗俗、毫无美观可言;要么哗众取宠,想表达新意,却归于失败。

 

“十丑”雕塑


武汉“生命”雕塑


重庆“记忆山城”吊脚楼雕塑

昆明“灵魂出窍”雕塑

昆明大观园裸女雕塑


北京望京新地标

重庆永川章子怡雕塑


桂林“扶老”雕塑


郑州中原福塔前石雕


西安西法大图书馆前雕塑

赣州“十龙聚龟”雕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