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不一样的新力”品牌发布盛典在南昌成功举行

2018-12-04 09:49:45 作者: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分享:

  11月29日,“不一样的新力”新力地产品牌发布会在江西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地产行业TOP 50,新力地产以初心致敬南昌,重磅展示了“不一样的新力”品牌实力,震撼发布《新力地产品牌白皮书》,继续夯实“品质新锐、服务先锋”定位,助力行业品质服务多维提升,品牌影响再度升级。

  发布会之夜嘉宾云集, 100余家全国知名媒体、600余位江西各界精英以及新力的众多业主齐聚盛会,共同见证南昌乃至全国地产行业的盛宴。

  前程似锦初心未变以更好的姿态感恩南昌

  新力地产作为第一个从南昌走向全国的地产先锋,打磨数载光华,精雕品质人居,现已形成全产品线综合型地产开发体系,居中国地产50强,紧跟地产行业发展脉搏。在当前地产业进入下行通道的“白银时代”之时,新力地产势头上昂,截止2018年10月,新力地产全年销售额已经超过600亿,随着总部迁至上海,一年多的时间里,新力品牌价值更是由52亿,上升至65亿,呈现出黄金发展态势,不断刷新品牌业界影响。

  新力地产集团副总裁刘志锋在致辞中满怀激动地表示,江西是新力的家,是新力地产梦开始的地方,新力地产能够在行业崭露头角,其希望之源、力量之泉,来自梦想起航站--南昌。今天,新力地产有使命、有能力,谱写江西地产新的篇章。未来,新力地产在坚持“城市深耕”战略布局的同时,也将稳步拓展全国地产版图,不断提高产品研发、品质管控能力,开发出更多精品项目,打造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为客户创造幸福价值,将持续完善物业、商管、教育、便利等配套产业,成为生活高品质运营商,不断推动城市经济的发展。

  品质新锐服务先锋用“不一样的新力”更新城市发展

  伴随国内房地产行业从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深入,形成差异化品质服务竞争优势,是地产企业实现品牌突围的一道曙光。新力地产坚持“品质新锐,服务先锋”定位,展现出“不一样”的综合竞争力,在发布会上,新力地产品牌总监张洋对“不一样的新力”,进行了全面解读。

  新力地产倡导坚守“不一样”的品质,认为没有品质的地产,不会带来幸福人居。从江西第一个项目“帝泊湾”问世以来,新力地产就持续以高品质为品牌DNA,在工程品质方面,对材料、工艺、品牌造假以及管理渎职坚决做到四个“零容忍”;在产品建造上,严控统一化、精细化管理,保证在快速复制统一性产品同时,又不失去区域特色。

  新力地产主张践行“不一样”的服务。以初心营造服务,新力地产以“360悦服务”体系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从“购房、交房、居住”全方位解决方案,关怀于标准之上,新力物业现已居中国物业百强之列。新力地产致力用“不一样”的品质与服务,编织“不一样”的居住体验,助力业主创建幸福无限。

  启示生活构筑幸福《新力地产品牌白皮书》搭建理想人居样本

  “不一样”的品质、服务、以及人居思考,融汇了新力地产创立多年的品牌哲学,新力地产将其以高要求标准化,开创性地打造成《新力地产品牌白皮书》。今天发布会之夜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新力地产品牌白皮书》的震撼发布,随着主持人王牧笛的口令,现场嘉宾手中寓意用户心愿力量的能量手环依次亮齐,璀璨启动舞台能量柱,震撼发布《新力地产品牌白皮书》,燃爆发布会高潮!它标志着新力品牌的又一次升级,预示着新力地产将为江西地产再树品质标杆,同时,也将助力地产行业综合品质向上升级。

  作为新力地产倾力绘制的理念核心,《新力地产品牌白皮书》主张“创见幸福无限”的居住观,提出以人为尺度,衡量居住价值,其在新力地产“不一样”的服务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在造物观上,倡导天人合一、自然而然,坚持园林的探索与雕琢;同时,推崇“精细化匠心”而非“房子工业化”,提倡全生命周期的精装法则,体现出对精品生活的多维考量;《新力地产品牌白皮书》更是一本精致的启示录,给每个居者以理想生活的启迪,为新力地产开启了全新篇章。

  昔日重来温暖再现璀璨星光点燃新力之夜

  一场精英汇聚、充实丰满的发布会,一个荡气回肠的沉浸式体验夜晚。这一晚的南昌,夺目难忘。

  在签到处,到场来宾手握态度手举牌,纷纷拍照发朋友圈,当晚签到处成为了南昌最时尚的网红打卡地。“豫章故郡,洪都新府….”发布会开场,几句《滕王阁序》,将历史的沧桑变幻即刻还原,带领现场嘉宾以久违的回顾之心,重新品读这个城市。业主小朋友用可爱的童声、天真无邪的诗歌,表达出对新力的家的喜爱。表演者以更具沉浸感的舞台剧形式,具象化演绎新力对品质的坚守。物业团队以落落英姿,展示出专业与守护的仪式。江西省希望工程阳光成长中心合唱团的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合唱,温暖的公益力量,也在这群新力地产所资助的小朋友们精彩的演唱中逐渐蔓延。

  此次举办品牌发布盛会,新力地产回到品牌发源地南昌,不仅表达了新力地产致敬南昌英雄城的初心,也意味着新力地产品牌价值的一次重要飞跃,新力地产将不忘初心,以“不一样”的新力,继续为南昌增加新力,不断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人居生活,驱动行业整体品质向上升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关键词:不一样|样|新力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