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中卓国际建筑设计院新员工户外拓展,构建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

2018-08-17 14:17:12 作者: 来源: 中国消费商网
分享: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可持续的建筑人才梯队建设体系。近日,河北保定市中卓国际建筑设计院迎来了一批年轻的新生力量。为了让新员工尽快熟悉中卓国际的业务及融入中卓文化,增强新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及战斗力,中卓国际为新员工量身定制了一系列培养计划,并为大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及户外拓展训练等课程。

  众所周知,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建筑业开始迅猛发展,而随着建筑业的发展,建筑业人才队伍建设更是成为重中之重。因为人才,尤其是高素质的人才不仅是一家建筑设计院的核心竞争力,更是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

  作为河北省知名的建筑设计院,在人才培养和建设方面,中卓国际除了社招外还通过与多个高校进行校企合作,引进了大批建筑专业设计人员,以可持续的建筑人才梯队建设,推动河北建筑行业的积极发展。截至2018年7月,中卓国际本院已有技术人员180余人,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10人,二级注册建筑师5人,一级注册结构师16人,二级注册结构师5人,注册暖通工程师3人,注册给排水工程师4人,注册电气工程师4人,注册造价工程师2人,注册岩土工程师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1人,工程师58人等。

  据悉,在8月4日的入职仪式上,共有来自建筑所、结构所、电气所水暖所和方案创作中心的50余名新员工参加。中卓国际建筑设计院院长杨军、副院长张伟、项目部部长李超锋、方案创作中心所长杜鹤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新员工的欢迎以及期望。

  其中,总工办主任李志新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针对设计要求、公司对于质量的要求、技术发展方向以及人员的日常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综合部部长王玉刚对公司的各项基本情况及综合部主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作为新员工入职培训建设的一部分,8月11日,是新员工培训的第二日,50余名员工统一乘车来到野三坡,展开了破冰开营、高空断桥到信任背摔、群龙取水再到坦克大战等户外拓展训练。

  在这一天的拓展培训中,除了新员工外,中卓国际项目部部长李超锋、总工办主任李志新、水暖专业总工程师吕大鹏和综合部部长王玉刚也全程陪同,亲自带队和大家一起完成挑战,陪大家走入迈进社会的第一步。

  中卓国际负责人表示,新员工培训工作是“打基础,利长远”的关键工作,也为我们的可持续建筑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此次,多项拓展训练,不仅能锻造新员工的坚强意志、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能提高新员工团队协作精神,了解中卓国际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推进个人价值与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实现企业和个人共同进步与发展。

  据悉,中卓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自公司成立以来,在建筑设计及科研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2012-2017年连续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诚信企业”, 2015年11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城乡规划乙级、市政给排水乙级、人防工程设计乙级、风景园林专项乙级、市政桥梁乙级、市政道路乙级、工程咨询乙级、施工图审查(建筑工程一类)等多项资质。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