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沿着李保国17年的足迹 感受绿岭·中国核桃小镇的魅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8-08-14 11:01:33

  这里是李保国教授呕心沥血17年的地方;这里曾经是万亩荒岗如今变成了绿色银行;这里是“中国薄皮核桃之乡”;这里即将迎来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这里正在举办第八届核桃节......这里就是邢台临城,绿岭·中国核桃小镇。

  8月11日-8月19日,核桃熟了•中国绿岭第八届核桃节在邢台临城核桃小镇盛大举行。开幕式当日,来自临城中学今年成功考入清华、北大的6位学子、10组自驾车家庭以及15家媒体代表共同体验观摩了这场独特的核桃文化之旅。

  活动以今年成功考入清华、北大的6位临城学子为家乡代言为活动引爆点,学子们向全球发出邀请信,欢迎各地的朋友在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召开之际来感受“山水洞天,清新临城”。绿岭核桃小镇也是李保国教授奋斗了17年的地方,最终开创了这一片生态奇迹,绿岭的薄皮核桃就是李保国的心血结晶,由薄皮核桃产业托起的“绿色银行”,实现农民增收28.5亿元,10多万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因此,临城也被称为:“中国薄皮核桃之乡”。

  8月28日,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临城县太行水乡·栖心湾盛大启幕。这里有“北方奇观”崆山白云洞,地下岩溶博物馆蔚为壮观,三十而“丽”;这里有气势磅礴岐山湖,风景如画,引人入胜;这里有“飞檐斗拱”天台山,天台峭壁,笔直如削;这里有“类银类雪”邢窑白瓷,带你品味大唐瓷魂;这里有“天然氧吧”小天池,一个可以静心呼吸的地方;这里更有中国核桃小镇,震撼写下万亩荒岗变绿岭的生态传奇。

长城网 郑光昊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绿岭,核桃小镇,核桃节,邢台临城
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