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曲港高速项目到施工一线“送清凉”

2018-06-30 21:31:35 作者:裴振国 杜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曲港高速项目到施工一线“送清凉”。通讯员供图

曲港高速项目到施工一线“送清凉”。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裴振国 杜军)近日,河北地区持续高温,“炎值”爆表,毒辣的太阳让人避之不及,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曲港高速项目八分部坚持每天到施工一线,给为了实现通车目标,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辛勤工作,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之上的一线工人送清凉。

  进入高温天气以后,八分部领导班子调整了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施工。项目部综合办公室联合安全部及炊事班人员,熬绿豆汤之类的降温饮品,并送去藿香正气水、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药品。

  在工地现场,参与户家营互通工程建设的一线工人郑新表示,项目部送清凉活动让大家感到鼓舞,一定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曲港高速建设出一份力。

关键词:曲港高速项目,高温,防暑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