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石市楼市严查再升级!24小时值守 严查违规销售

2018-06-14 16:00:54 作者: 来源: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了《关于落实房地产开发销售和中介代理销售监管责任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了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人民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五区辖区政府和市政府各部门工作职责,要求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销售及中介代理销售管理,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通知》指出,成立以主管副市长为组长的房地产市场监管领导小组,市住建、国土、规划、公安、综合执法、金融、物价、工商、税务、审批、文广新局等和各辖区政府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密切关注各辖区房地产项目的销售情况及关闭销售场所(含咨询中心、接待中心、展示中心等)情况,重点监控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地产项目是否通过中介机构、电商平台、咨询中心以认购、认筹、预订、排号、发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预付款等费用的行为。街道办负责建立24小时值守制度,区级政府负责建立定期巡查制度。加强日常监管,负责发现所分包的项目违法销售行为或隐患,第一时间制止,并报告上级主管部门。

官方截图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石家庄,楼市严查,违规销售责任编辑: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