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今日聚焦

“奋斗·激情五月”河北省系列主题摄影大赛开始投票啦!

2018-06-10 15:41:00 作者:张岩 曹巍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6月10日讯(记者 曹巍 张岩)“奋斗·激情五月”河北省系列主题摄影大赛网络投票活动开始了!6月10日至6月25日,您可以登陆长城24小时客户端,在“便民”版块下的“投票”栏目进行投票。

    5月15日,由河北省网信办、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主办,河北省摄影家协会、长城24小时客户端承办的“奋斗·激情五月”河北省系列主题摄影大赛启动。截至6月6日,征集到来自各行各业的大量优秀摄影作品,其中有体现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劳动场景;有不畏艰辛坚守工作岗位的感人瞬间;有新时代下百姓幸福生活的掠影;有社会发展给家乡带来的巨大变化……这些作品传递出全省人民在新时代焕发出的新气象、弘扬劳动最光荣的正能量。

    大赛评审组从参赛作品中精选出的100幅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网络投票结束后,评审组将结合网络投票得分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激情五月”河北省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孟阳制图

    投票时间:2018年6月10日0:00-2018年6月25日24:00。

    投票方式:每人每4小时投票一次,每次限投3个作品。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4小时客户端即可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哦,快来投票吧!

长城24小时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关键词:奋斗,新时代,摄影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