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石主城区2018年中小学招生划片方案公布

2018-06-06 10:15:20 作者: 来源: 河北综合广播
分享:

  6月3日,石家庄市教育局正式公布《2018年主城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地图”》。

    与去年相比,今年“招生地图”在整体保持基本稳定的基础上,个别学校招生片区进行了微调。每所学校都设立了专门的招生咨询电话,学生家长关于招生片区以及招生政策、招生时间及程序等方面的疑问,可以直接咨询学校,也可以咨询相关教育行政部门。同时,按照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相关要求,今年各区还公布了招生举报电话,积极接受群众监督。与往年相同,对于居住在无配套教育设施的新建小区、插建小区、扩建小区的适龄儿童、少年,仍由其住址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调剂安排入学。

    附:

    石家庄主城区2018年义务教育招生地图

关键词:招生,学区房责任编辑: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