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探秘北京“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

2018-05-24 09:35:28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近日,国瑞地产高端“公园墅院”产品国瑞熙墅,举行了北京“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专家研讨论坛,探析“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经济学家陈淮从经济学角度分析论证了城市边缘化的趋势,并指出“新三高人群”追求品质生活需求的必然性。

  据介绍,当前,北京人才争夺战,其实目标人群就是“新三高人群”,即“高知、高材、高净值。

  陈淮指出,北京是一个优质资源高度密集的城市,无论是升学率,重点院校,还是就业机会,相比其他,都有着让人无法拒绝的诱惑力。北京不仅能为“新三高人群”提供足够的筑梦空间与实现梦想的可能,更给了他们强有力的归属感,留住了高端人才就要为他们提供高端的住房,优质舒适的居住环境。

  国瑞熙墅项目从区域而言,落子未来科学城央,北临主干道定泗路,东侧临近京承高速北七家出口,交通便捷。从产品而言,相较于其他地产项目也有颇多优势,如面宽问题,项目的面宽能达到11余米,使得全阳面房间保有量升高。从车位而言,北京市场很多泛豪宅车位配比都会处于1:1.2左右,而国瑞熙墅的车位配比达到1:2。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陈志认为,随着城市现代化的发展,人居需求也在不断的提高,新一代的“三高人群”通过自身努力从“高知”修行为“高材”,再转化为“高净值”人群,这样的质变,让他们对于居住产品的迭代有着绝对的话语权,他们需要的是高品质的生活,同时住宅成为品质生活的必需品。

  资料显示,国瑞熙墅项目位处北五环中轴未来科技城核心,毗邻两大传统别墅区中央、黄金十字轴中心区域。“一河三园”环抱,项目择址温榆河畔,未来科学城滨水公园、拉斐特城堡公园、海鶄落湿地公园,区域绿化覆盖率达50%以上,生态体系丰富。

  项目周边密布11所国际学校和多所公立学校。生活配套设施逐渐完善,“国瑞熙墅公园墅院体系将是‘新三高人群’的理想人居生活样板。”

关键词:北京,产品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