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国楼市

卓达香水海 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基地

2018-05-16 10:20:59 作者: 来源: 人民网-山东频道
分享:

  

  日前,位于威海南海新区的卓达香水海四期准备工作全部就绪,5月起将大范围开工建设。

  据了解,卓达香水海四期项目包括乔郡、哥伦比亚小镇、耶鲁小镇、布朗岛等组团,覆盖40-140㎡多元户型,从一居到三居全部精装,满足不同家庭及人群旅居、度假及投资需求。整个社区南瞰海、北观河,堪称上风上水福祉之地。香水海坐拥12公里黄金海岸线,已成稀缺资源。随着多条高铁开通,卓达香水海与北京、天津、济南、青岛、石家庄等大中城市来往日益便利。

  如今3m×9m的FR二代墙体、箱筒建筑、轻体大板房屋、插接房、重组竹木养生房屋等一大批新技术新产品日臻成熟,卓达集团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截至目前,该集团共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专利11257项,已经受理6726项,获得专利证书4413本,成为国内外建材和建筑领域的专利之王。

  “响应南海新区管委会号召,卓达集团确定了今年5月起全线启动香水湖西岸超300万平米项目大建设计划,全面引入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施工工艺,打造绿色三星标准高端精品住宅。”卓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工程,示范基地,卓达责任编辑: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