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建路桥检测科技公司西阜指挥部试验室
喜获优秀工地试验室称号

2018-05-16 09:24:38 作者:赵威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水泥抗折抗压试验。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威静)由中建路桥集团检测科技公司承担主要试验检测任务的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阜保定段是河北省重点民生工程,也是重点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工程。2017年是该工程建设的攻坚年,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其中检测科技公司西阜指挥部试验室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严把质量关,重品质,求创新,获得中交建冀交高速公路优秀工地试验室称号。

  从2016年10月进场以来,该试验室职工就始终秉承着“视质量如生命,以质量铸品牌”的理念,严把工程质量关,注重科技创新。对进场原材进行严格把关,现场工程质量在分部试验室检测的基础上实现定期抽检,尤其在冬施期间为保证质量,试验室人员克服困难实现了冬施梁板强度的全部检测。此外,检测科技公司西阜指挥部试验室在工作中也格外注重科技创新,为提升混凝土品质,降低生产成本,经过多次试验不断优化混凝土配合比,同时根据项目当地情况攻关辉绿岩资源化利用的课题。荣誉只能代表昨天,在以后的工作中,西阜试验室将再接再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检测科技公司,西阜指挥部,优秀工地试验室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