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建路桥疏港项目团日活动花样多

2018-05-16 09:24:37 作者:王明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建路桥疏港项目团日活动花样多。通讯员供图

中建路桥疏港项目团日活动花样多。通讯员供图

中建路桥疏港项目团日活动花样多。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明霞)为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青年爱国运动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团员青年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中建路桥疏港项目响应集团号召,开展了系列迎“五四”纪念建团96周年活动。

  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中建路桥疏港项目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当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结合团章、团史以知识竞赛的活动方式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争做时代好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开展入团宣誓活动

  根据《入团仪式规定》,中建路桥疏港项目团支部书记张鹏组织新老团员需恶习观看了“入团第一课”的教学视频,为新团员举行了入团仪式,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超龄离团团员举办了退团纪念仪式,在这庄重、神圣的仪式过程中,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团员的光荣感,也激发广大团员再接再厉,以团员的身份,向党员看齐,保持远远不断的学习动力,争取早日入党,成为广大党员队伍中的一员。

  开展花样文体活动

  中建路桥疏港项目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开展了多种多样的问题活动。篮球场上,爱好篮球的青年职工肆意挥洒着汗水,用汗水书写青春,团支部书记张鹏迅速按下快门,记录这精彩瞬间;健身房里,爱好健身的青年职工在进行激烈角逐,有等动感单车的,有坐仰卧起坐的,有挥动着臂力器的,每一项活动旁边都有负责记录成绩的职工,他们公平记录成绩,最终公布,成绩突出者颁发适当物质奖励。职工在比赛中加强交流,促进感情,增强了项目部青年职工的凝聚力。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中建路桥疏港项目地处307国道旁边,由于过往车辆多,国道上经常掉落一些运输垃圾,而且由于307国道是通往渤海新区的重要通道,车辆多,事故也经常发生,项目部旁边大桥限高栏经常被撞毁,项目团支部看到此现象,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清洁、维护国道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安全前提下,清理道路上的运输垃圾,并在项目部门口设置了减速慢行指示灯,为过往的运输车辆安全增加了一重保障。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青年团员加强了交流,促进了团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中建路桥,疏港项目,五四精神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