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养护公司大广项目部召开首次晨会

2018-04-18 10:28:35 作者:王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杰)近日,养护公司大广项目部在会议室召开了首次晨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组织召开,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工班长参加了会议。

  晨会上,班组长及各部门负责人用精炼简短的语言向项目部班子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与与会分管领导就近日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沟通。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部施工计划及节点计划指标,下达了当天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对召开晨会提出了要求,一是召开晨会是为了高效地促进项目经营管理,工作汇报要时间短,要言简意赅,直奔主题,说出重点,为项目部班子决策提供有效依据;二是晨会地点可以根据工作需要在会议室或施工现场召开;三是与会人员要积极做好参加晨会的准备工作,参会人员会在头一天通知到位;四是要大家团结一致、群策群力积极地投入到项目经营管理中来,围绕项目施工中心任务,提出化解项目施工难点的科学有效方法,为项目有序施工尽心尽力,特别是党员同志要从参加晨会和项目经营管理中充分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求大家要有担当,有作为,敢于接受施工挑战,为完成项目施工任务想办法。

  与会员工踊跃发言,充分展现了员工积极参与项目经营管理的态度,体现了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为项目部建设释放出了正能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晨会上,大家分享了前一天的工作心得,总结了施工管理的成功经验,提升了大家的专业技术水平,破解了制约项目部施工进度的难题,布置了新一天的施工任务,提升了团队的整体士气,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加强了项目部人才队伍建设,反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底蕴。晨会后,大家身心愉悦并充满激情地带着任务整装出发。

  召开晨会是项目部为加强项目经营管理采取的有效举措,呈现出了良好的工作习惯和积极作为的工作态度。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组织开好每一次晨会,在每一次晨会中集思广益,决策部署好当天的施工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次晨会都有收获,每一次晨会都有目标,每一次晨会都令人精神振奋,每一次晨会都会带来施工快乐崭新的一天。 

关键词:养护公司,大广项目,晨会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