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澳康达开启上门收车服务,闪电卖车,即时到款!

2018-03-22 10:35:07 作者: 来源: 中国消费商网
分享:

  上门收车服务之所有受到车主的欢迎,是因为它解决了顾客的痛点,为顾客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通常车主们只需要一通电话即可提供上门服务。

  但是,上门收车服务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好,它更需要关注客户多方面的诉求体验。而深圳的澳康达名车广场则对这些细节非常重视。

  上门评估,需要专业的评估师

  车主是否愿意出手他的爱车,评估师是否专业很重要。澳康达的资深评估师就像移动的汽车百科全书,准确评估车辆的配置车况、市场欢迎程度等,给到车主一个满意的估价。此外,协

  助客户做好车辆交易过户手续也是澳康达二手车评估师的重要工作,通过专业牌证团队,帮助顾客高效省心办理过户脱标等手续。

  上门评估,效率制胜

  高效和省心,是上门评估服务最大的优势。澳康达上门评估团队配备了专门的工作车,评估师在接到车主的电话后,市区内30分钟就能到达。另一方面,澳康达的车辆交易过户手续和上

  门过程一样极速,车主当天卖车,当天就能现金到款。

  

  实力大平台更值得信赖

  汽车交易属于大宗消费品交易,涉及到现金、配套手续、牌证过户等环节。因此,选择有信誉的品牌和商家显得尤为重要,会对车辆交易的每个环节负责,同时也保障了您的个人信息安

  全。澳康达拥有19年经营历史,12万平方米的实体展厅,更是提供给消费者多一份信心保证。

  一辆好车,当然值得一个满意的价格。澳康达全国收车,不错过任何一台好车。线下实体大平台,专业的评估、极速的上门速度,如果您近期要卖车,有何理由不为自己的爱车选择一个好归宿呢?

关键词:责任编辑:曹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