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这些浴室设计让洗澡充满科幻感 看了就想用啊

2018-03-16 09:13:50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摘要]英国最大卫浴零售商QS Supplies向我们展示了未来浴室中可能出现的技术创新,花洒更酷、浴缸更智能、水龙头更加与众不同。

  科技的发展如今已经延伸到了我们的浴室里,它让花洒变得更酷、浴缸变得更智能、也让水龙头变得更加与众不同。

  最近,英国最大卫浴零售商QS Supplies就又向我们展示了未来浴室中可能出现的技术创新。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一架奢华的拱形花洒,它由杜邦可丽耐(人造大理石)材质所打造,可从各个角度喷射出高压水流。

  根据介绍,这种设计的目的是营造出瀑布奔流而下的感觉。

  当然,想要享受到如此奢华的洗浴体验可得花点代价。根据目前的设计,这个概念花洒的价格大约会是1.8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8万元)。

  接下来的这个浴室设计看起来虽然更加传统,但它同样拥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它的创新来自于玻璃隔断——QS Supplies以北极光为灵感,让这几块玻璃隔断能在使用者洗澡时发出温暖柔和的光线。

  据介绍,QS Supplies把光源安装在了玻璃下方的铝合金框架当中,以增强灯光效果。

  在世界许多地方,水资源短缺已经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QS Supplies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并带来了一个高科技的解决方案:内置显示屏的水龙头/花洒。

  在你洗澡/洗脸时,它会通过屏幕同时显示水温和用水量。而之所以要显示用水量,主要是为了让使用者了清晰地了解到自己使用了多少水,并想办法来减少水的消耗。

  有的时候,浴室需要的是整体氛围的改变,而不是仅仅融入现代科技。

  QS Supplies的设计师因此也带来了一个颇具禅意的石头洗脸池,以营造出放松和沉静感。

  这个洗脸池的台盆由传统日本石材所打造,而木材等有机材料的加入则保证了设计的连贯。(肖恩)

关键词:浴室,水龙头,浴缸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