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别样方式拜晚年

2018-03-13 09:40:29 作者:王明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别样方式拜晚年

饺子飘香。通讯员供图

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别样方式拜晚年
一起动手包饺子。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3月5日讯(通讯员 王明霞)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春节假期已过,职工已回归岗位,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工会为丰富项目文化生活,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项目的凝聚力,使项目成为高度团结、斗志高昂、生机勃勃、富有开拓进取精神的一个大家庭,用基层项目职工独特的方式拜晚年,准备复工。

  拜晚年,送祝福

  项目部响应集团号召,开展了“拜晚年,送祝福”活动,首先项目领导班子向佳节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值班人员工送去问候和祝福,也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项目职工向公司送祝福,每个职工都用几句简单的话语表达新一年对公司的美好祝福,希望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水涨船高所向披靡;另外,“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项目还组织职工,给每一个职工的“靠山”家属送祝福,由职工拨通电话,项目全体职工给职工的“靠山”送去的问候,也送上崇高的敬意,以表达他们在职工身后提供的默默无闻的帮助和支持。

  细话家常,饺子飘香

  吃饺子是北方一直以来的传统,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工会自然不会忽略,在此之际,早早就安排后勤厨房提前做好饺子馅,就是为了让职工在佳节期间感受到家的温暖,慰藉职工思乡之情。下午厨房师傅为了考虑职工不同喜好,还专门做了两种馅,一种牛肉大葱的,一种猪肉白菜馅,三点来钟,职工自发的来到厨房,帮助厨房师傅包饺子,来的人多,厨房人站不开,职工自发盛了馅在餐厅桌子上包,有擀饺子皮的,有包饺子的,还有专门剥大蒜给职工做蒜泥蘸料的,就连项目领导班子都参与到包饺子队伍中来,人多力量大,几十号人的饺子,在职工共同努力下,不到一个小时全部包完,职工在包饺子的过程中是不是传来爽朗的笑声,那一份浓浓的别样“亲情”呦······

  团圆盛宴,美食相伴

  虽说吃饺子是传统,但是作为路桥人的传统,还要给职工来一场节日盛宴,厨房大师傅们包完饺子就开始了晚上盛宴的准备,经过一下午的充分准备,色香味俱全的一道道美食上了桌,尤其是那一道水煮鱼,看得职工都流口水,不仅看着诱人,吃起来肉质鲜美,麻辣适口,获得职工一致好评。

  身在异乡,但是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提前给了职工一个不一样的温情,职工在项目上感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在这份温暖蔓延中,增进了职工的情义,提高了集体凝聚力,为项目的顺利进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关键词: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拜晚年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