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新家入住半年整体不错 这几个地方却总是不省心

2018-01-04 09:26:00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
分享:

  新房装修才一个月,这些地方装修了真头疼,还没装修的你千万不要再犯了。都是一些非常容易犯的,下面把这些干货都分享出来!

  1、做鞋柜的时候不要只贪图好看,因为住久了,鞋子会积累得越来越多,小鞋柜根本容不下那么多鞋子,到时候更难处理,鞋子放得到处都乱糟糟,所以还在大鞋柜实用。

  2、如果你常年在家吃饭,都要用厨房,最好不要做开放式的厨房,厨房和餐厅还是得做个推拉门,以防油烟外渗。

  3、如果你家里厨房大,建议使用双槽的可以很好的区分洗果蔬和锅碗瓢盆,才不会感到油腻,方便清洗,当然具体还是要根据自己厨房的大小和使用的频率决定。

  4、像这种电视背景墙,现在看着好看,可能过个几年都过时了,看着就会觉得很丑了,而且并不实用,也收纳不了东西,电视墙最好是能够收纳。

  5、之前听说波导线很好看,我就尝试着做了,确实好看,但是因为我家过道的面积比较小,所以还是不建议做,做了会显得空间很狭隘,并没有起到美观的效果。

  6、这个空调的位置好尴尬。设计师是怎么想的,怎么会把空调设计在这里,太奇葩了,看着就好奇怪的。

  7、客厅其实不是很大,这组沙发看上去很高大上,但是小户型不适合,占地方的很,后悔没买个简单的7字形沙发。

  8、主主卧的衣柜做小了,里面两个人衣服装不下,五斗柜其实并不实用,应该整面墙做大衣柜,里面做几组抽屉,那样会实用的多。

  9,儿童房的墙顶贴了整面墙的墙纸,刚开始孩子觉得新鲜挺好的,现在住久了越来越后悔,等孩子大了又要重新弄了,不如装修的时候刷白墙啊了;

  10、孩子房间的窗户做这个防盗窗真的是不好看啊,像个牢笼一样,后悔没装隐形防盗网的,我家是很文静的姑娘,安全隐患考虑过头了。

  11、这面墙也是壁纸,住久了边角上面都发黄起皱了,以后翻新又是一个大工程呀!

  12、卫生间装了浴缸,其实使用率不高的,卫生死角又多,做浴缸的朋友们考虑清楚吧,现在每次洗澡看见这个就闹心。

  13.餐桌买的布艺椅子,非常不耐脏,每次一脏就得将布拆下来,麻烦又不好清洁,真后悔。

  14.选的橱柜台面颜色太浅,经常切菜的地方会有砧板的颜色,老难看了。

  15.朋友家窗户装的纱窗是固定,没办法拆下来清洗。尤其外面几栋住宅住户都在装修,久而久之,灰尘一堆。

  16.当初觉得吊顶上做灯带很酷炫,结果入住后根本没开过几次,总结就是不实用浪费钱。

关键词:地方,装修,厨房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