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这7个装修方法能帮你省下3万,后悔没早知道!

2018-01-04 09:25:58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
分享:

  现在房价这么高,要想买一套房子确实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需要三代人的共同努力,才能实现这个目标,因此在装修的时候还是能省则能的,不过还是很容易被装修公司忽悠,对此也要警惕。

  1、大理石做的窗台。很多人在做飘窗的时候,大都喜欢搭配大理石的窗台,看起来特别美观,而且很光滑,不过比起进口的来说,国产的要便宜很多,关键是质量相差无几。

  2、若是购买的商品房,最好就不要吊顶了,毕竟它比自建房要矮一些,吊顶的话就会有一种压抑的感觉。

  3、现在每套复合实木的价格应该在950元上下,像门吸、加厚合页及百乐门锁都包含在里面,特别结实。在安装卫生间门的时候,为了能够达到防水的效果,可以选用微分子结构,价格比实木的要便宜一些,每套850元左右,挑选配件的话与其他的没有什么不同。

  4、装修完之后产生的垃圾要让装修公司拉走,这样就能省去不少麻烦,毕竟他们有车,方便点。

  5、在购买晾衣架的时候要保存好凭据,方便以后坏了可以保修,我买的是巧太太的阳台架,每套只要230元,找人上门安装的,人工费10元,一共是240元。

  6、在铺阳台的时候,不要使用胶霸,地砖还是有的,价格应该是在60元一平米左右。

  7、在与装修公司签合同的时候需要标注好各种细节问题,管理费大约是1500元,如果做不好的话,就直接在里面扣钱好了。

关键词:装修,房价,大理石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