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智慧收纳

2018-01-04 09:25:41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
分享:

  许多的家庭在居家久了会发现家里变得特别凌乱,这不仅是因为卫生做不好,而且还因为缺少了一些柜子来辅助整理。所以小编结合了许多的装修案例和大家说说在这9个地方装上柜子将会使你的家变得整洁起来。

  1.首先最重要的当然是在进门处摆放玄关柜,一来可以起到视觉分隔的作用,而来可以收放鞋子等物品,也因为其展示的功能而美化了空间。

  玄关柜的外观由你来决定,你想要简单一些也可以,简化它的装饰性,注重它的收纳功能。

  玄关的摆放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觉得,侧放或者正放都行。

  2.电视柜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影响客厅的美观性,所以一般会结合电视柜做一个背景墙。

  配套的电视柜是最诱人的,因为功能性强,而且整体感十足,给人感觉就不错。

  嵌入式的柜子直接充当了电视背景墙的作用,而且拼接器多格子的特点,就显得完美了。

  一些家庭会选择简约式的电视柜,利用其高低不同的特点来凸显它的特点。

  3.在卧室,当然少不了衣柜了。你可以定制衣柜或者购买自己喜欢的衣柜,好看的衣柜还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实木衣柜也好,简约式衣柜也好,都因为不同的风格而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有的衣柜还采用了特殊的图纹,加上百叶扇的柜门后就显得时尚了。

  4.在餐厅可以考虑摆放一个酒柜,一来丰富了餐厅的格局,可以收放餐具,而来对于喜爱喝酒收藏酒的朋友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酒柜与餐柜合为一体,大大地增加了它的功能性。

  酒柜的造型百变,通过改变它的构造以及形状,加上合适的装饰就变得高大上了。

  5.很多人纷纷将洗衣机放置到阳台里了,所以在阳台打造洗衣池的同时也会制作一个吊柜,这样可以方便整理阳台的物品。

  而如果阳台是被设计为一个休闲区域的话,那么拥有一个柜子,在上面摆上艺术品,则会增加阳台的休闲性。

  无论阳台出于什么作用也好,摆放一个柜子会发挥它的作用的。

  在柜子周围摆放植物之后,这个地方看起来就变得特俗了,给人的感觉也会不一样。

  6.家里的窗户如果是飘窗的话,那么安装柜子也是有必要的,因为安装了柜子之后这个飘窗就会形成休闲区或者工作区。

  在空闲的时候可以在这里享受下时光。

  而且在飘窗处安装柜子可以扩展飘窗的空间。

  7.相信一些户型比较大的家庭的许多墙壁都是比较单调的,所以这就可以通过一个大型的柜子来填补这种空白,而且在摆放书籍之后还能够带来一股文艺气息。

  特别在工作区摆放一个柜子是最好的,有助于工作,而且还能够营造一个很好的工作氛围。

  而且具有独特形状以及结构的柜子还能够使得这个区域变成展览区。

  8.楼梯,如果你希望让楼梯变得更加文艺,而且也能够更好地利用楼梯空间的话,那么就可以利用扶手的空间做储物柜。

  这种由下往上升起的柜子效果实在太棒了。

  等柜子摆满了书籍以及装饰品之后,整个效果让人惊叹不已。

  在天花板上吊一个座椅,还能够自由取书。

  9.橱柜是厨房必备的柜子,有了橱柜,厨房的格局就变得完美了,橱柜不仅有利于人们进行厨房工作,而且还能够合理地收纳物品。

  如果厨房空间比较大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个U型的橱柜。

  小型厨房选择L型的橱柜效果也很好。

  还在装修的朋友,估计都已经学到了,回去就应该好好想想如何设计吧。

关键词:房子,柜子,摆放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