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万能的白色+简欧装修 随手一拍就是朋友圈爆款

2018-01-04 09:25:11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
分享:

  白色+简欧装修的住宅,越来越成为朋友圈、微薄等社交媒体上被点赞最多的方案。优秀的设计和装修甚至让家里入摄影棚一般,随便一拍就是大片的既视感。今天这套案例也是如此,白色为底的装修,让生活明亮温馨。

  正对飘窗的藤编椅子搭配原木茶几与地毯,温暖明媚的同时,却不显得单调无聊。

  靠窗的餐厅让用餐环境更明亮,木质餐桌是整个空间多了一份稳重。

  开放式厨房布局清晰,中岛吧台设计使整体功能更加丰富、灵活。

  台面与橱柜经典的黑白配,不经美观还照顾到了清洁。

  灰色家具让卧室更有设计感,电扇的点缀,在进房间时就会有一种清爽的感觉。

  浅蓝色的墙壁和鲜艳的靠枕更适合小孩的天性,也相比于白色更耐脏。

  深蓝色的墙壁避免了光线过亮影响阅读,也符合书房应有的沉稳气质。

  书柜储物空间清晰、丰富,黄铜色的壁灯配上书柜离得摆件更显家主品位。

  对称的设计营造别致的艺术格调,两边的面盆、水龙头也让实用性大大提高。

  二楼角落的沙发和茶几充分利用空间安静、舒适。

关键词:白色,装修,爆款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