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云返地产与绿地控股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开拓发展新局面

2017-12-15 19:19:35 作者: 来源: 中国消费商网
分享:

  随着政策红利持续释放,贵州旅游业蓬勃发展,众多的开发商进入贵州开发地产。与此同时,贵州具备空气清新、水质优良等优异的生态环境资源,是中国重要的宜居城市,且低于周边省会城市的房价等各种综合因素也吸引着购房者将置业目光投向贵州等地,贵州的房地产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云返地产考察团一行对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近日,云返地产考察团一行来到绿地控股集团西南事业部贵州公司,并受到了绿地控股集团西南事业部贵州总经理向峰的热情接待。云返地产常务副总经理陈攀峰、绿地控股集团西南事业部贵州总经理向峰等人就双方在绿地控股集团西南事业部在贵州项目的销售包销合作、项目合作开发、工程款支付等进行深入探讨,并针对2018年的贵阳市区棚改项目合作进行全面洽谈。最后双方就绿地控股集团西南区域贵阳市白云区的公寓项目全盘交由云返地产进行销售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共同拓展贵州房地产市场。

(右二:云返地产常务副总经理陈攀峰)

  据悉,绿地控股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百强名企于2004年2月正式进驻我国西部地区,在贵州先后开发了绿地·新都会、绿地·伊顿小镇及绿地·联盛国际等多个优质楼盘,在业界及当地拥有良好的口碑,也深受客户的喜爱。云返地产考察团一行在绿地控股集团西南事业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绿地·新都会、绿地·伊顿小镇及绿地·联盛国际三个楼盘进行实地考察,并现场洽谈了楼盘的销售合作、项目联合开发、康旅项目合作等重要内容。

(云返地产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样板房)

  云返地产常务副总经理陈攀峰表示,云返地产购房分红的模式在全国各地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此次与绿地控股集团的合作,云返地产将继续发挥优势,让客户供房无忧,置业轻松,实现整体共赢。

关键词:绿地责任编辑:曹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