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国楼市

德利中天物业人英勇救险 业主感激致敬送锦旗

2017-12-15 15:10:24 作者: 来源: 中华网
分享:

  12月11日早,武警北京总队亮马桥56号院业主张先生来到德利中天物业总部送来一面“危急关头冲在前、舍生忘死除祸患”的锦旗,表达对德利中天物业驻56号院物业项目管理经理李成武不顾生命安危,英勇无畏抢救险情,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免受损失的感激之情。

  业主张先生感激地说:“李成武经理及物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迅速赶到现场,他们不顾生命安危英勇扑灭,避免了我个人财产的损失,也避免了一场火灾的发生,德利中天物业工作人员对我们业主的服务态度真是做到了至高无尚,我已深深地体会到,无论用什么方式感谢都无法表达我此时的心情。”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武警北京总队亮马桥56号院业主张先生12月7日中午在家中的煤气灶上加工食物,由于外出办事忘记关火,导致2个小时后食物烧焦,顿时室内浓烟弥漫,情况危机。在这紧急关头,物业管理处李经理接警后立即带领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抢险,由于房门无法打开,李经理便奋不顾身、腰缠消防水带从7层隔壁邻居家窗台脚踏不足10公分的窗沿翻窗进入业主家,由于室内充满浓烟,李经理摸索着找到卫生间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到厨房关掉正在滋滋冒气燃气开关。而此时,水电工王双华和卢学占切断电源并把门户撬开,立即携手李经理打开所有门窗通风,及时有效地避免了一场重大事故的发生。

  张先生在感谢信中写道:“贵公司亮马桥管理处进驻我院以来,组织领导严格,管家服务热情,保安履职正规,保洁操作到位,受到广大业主的称赞。借此机会,对贵公司培养教育出这样令人佩服的好干部、好职工和派驻这样一只很团结、善协调、作风好、素质高的物业服务团队,致以我最崇高的军礼!”

  德利中天物业自成立以来,就秉承“以人为本、责任为先”的管理理念,追求“客户至上、至诚服务”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差异化、精细化的综合物业服务,着力为每一个项目和社区营造“舒适安全,和谐有序”的安全环境,让每一位业主感受着安全、周到、舒心、便捷的贴心服务,业主和物业管理人员也建立起了一种信任和被信任的和谐关系,德利中天物业也将一如既往地以至诚的服务品质为客户和社区业主提供具有幸福感的生活体验。

关键词:德利中天物业,锦旗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