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双12来临,消费者如何知道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017-12-08 15:13:30 作者:赵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新媒体讯(通讯员 赵婷)一年一度的“双12”又快到了!“双11”结束后,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继续展开了“双12”大促销的活动,可谓一年当中优惠活动力度最大。笔者近来打开很多电商网站发现,为迎接双十二这天活动的到来,商家们已经采取了领红包、付定金等形式吸引消费者,用抵用券或现金直减的付款方式,以迎接双十二购物狂欢节的到来。

  双十二大家都会买点什么呢?综合近年来的调查发现,除了女生们最爱的衣服、包包、鞋子、护肤品以外,日常生活用品、家电等也是消费者最爱选购的产品。特别是一到这个节日,很多家电产品都会推出打折、优惠的促销活动,不管是大家电还是小家电,总能便宜个几十块,几百块,相比平常实惠不少。而眼下,空气净化器可算是家电中最抢手的产品了,双十二还没到,相信很多消费者已经蠢蠢欲动,准备抢购一款大减价的空气净化器了吧。

  双十二固然是捡漏的好时机!但专家提醒,越是这样消费者越应该谨慎,千万不要盲目为了价格降低而购买产品,而应事先了解好品牌的口碑,产品的质量以及售后服务如何,否则即使少花了钱,享受不到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一样也是白搭。另外,有的空气净化器把原价标的很高,打折后的价格看起来很诱人,实际上只不过是商家通过抬高原价,再压低价格的伎俩罢了。因此,双十二选购空气净化器一定要更加清醒、理智,切不可只关注价格,而应该从全面的角度出发,选购货真价实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那么,从空气净化器品牌的口碑来看,当前市场上在售的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的产品更货真价实呢?趁着双十二还未到,笔者在此推荐几个品牌,以帮助大家抢购到品质好,价格实惠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空气净化器的好坏一般看产品的参数以及厂家的综合实力来评判的?下面小编就为各位推荐几款不错的几个品牌。

  嘉保士空气净化器

  嘉保士是德国知名品牌,在中国产地生产的空气净化器。拥有德国全新的第四代空气净化技术,并掌握诸多核心的空气净化材料的研发、生产和改良技术。

  SOTO(赛多)空气净化器

  SOTO成立于1998年,自成立以来,领域覆盖医用、商用、家用及车用等行业;一直引领着我国空气净化器行业的发展。作为国产的一家高科技企业,SOTO空气净化器与大品牌一样,十分注重空气净化技术的改良和全新空气净化技术的研发,性价比高,且品牌综合实力强。

  亚都空气净化器

  亚都是我国国产空气净化器品牌的一面“旗帜”,自成立以来,一直引领着我国空气净化器行业的发展。作为国产的一家高科技企业,亚都空气净化器与很多专业大品牌一样,十分注重空气净化技术的改良和全新空气净化技术的研发,性价比高,且品牌综合实力强。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进入我国的时间早,是荷兰最知名的家电企业,旗下产业布局广泛,其中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一类的新型产品是飞利浦集团当前重点开发的对象,其综合实力强,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小米空气净化器

  中国知名小家电行业企业,依托小米庞大的用户群体。小米可以很轻松的占领市场部分份额,而且产品多元化,车载、商用、家用空气净化器应有尽有,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美的空气净化器

  美的依靠强大的口碑实力,是空气净化器迅速走红市场,这是一个品牌效应的时代,美的1968年成立以来,经历了不少的磨难才有今天的成就,美的空气净化器在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占有很强的地位。

  松下空气净化器

  松下空气净化器属于松下美容·健康产品系列,主题为“享·净润之家”,产品包括净润系列、净彩系列和净享系列三大系列,采用“细微水离子”净化技术,附带气化式加湿,及睡眠模式、儿童安全锁等贴心功能设计。

  三星空气净化器

  三星是来自韩国的一家企业,致力于为世界消费者创造更多全新可能,激励世界,创造未来。三星主营手机,家电,数码,电脑办公等……作为智能化家电产品的代表,三星空气净化器在产品设计上不单追求净化技术的研发,也在产品造型上尝试了大胆创新,兼顾时尚外观与实用功能。

  西门子空气净化器

  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创立于1847年,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1872年,西门子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来,西门子公司在家电行业取得卓越的业绩和运营成果。随着环保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好,德国西门子也开始进行空气净化器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并且在国际市场上开始销售。由于西门子产品质量高,影响力大,所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以上描述的的产品外,还有圣帝尼、松下、飞利浦、亚都、美的、格力艾吉森、贝克艾尔、LIFAair、飞利浦、Coway、三星、戴森、贝昂、爱优特、夏普、Dustie等等数百个各有千秋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当然,一款真正适合的好空气净化器,除了具备以上的一些“硬性”指标之外,在个性化的使用体验上也同样不能缺失,包括产品的智能化、净化效果的可视化、滤网更换提醒、人性化,甚至合理的出风方式等等,这些细化的要求就需要消费者在了解空气净化产品之后,来有理性的进行购买了。

  从刚刚过去的双11的数据来看,目前优质外资品牌仍占据着空净市场的主要份额,同时空气净化器的消费升级趋势比较明显,高质高端产品已成市场主流。相信随着空净市场的完善与用户知识的普及,产业格局将迎来新的改变,未来主打高端以及具有行业知名度和产品力的优势品牌或将占据更多市场。

关键词:空气净化器,选购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