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廊坊开发区国税局:贯彻十九大精神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7-12-05 11:13:38 作者:于洋 刘沙 来源: 雄安新区网
分享:

  十月下旬以来,河北省廊坊开发区国税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该局紧密结合国税纪检工作的实际,深刻理解十九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更高要求,制定措施,明确标准,进一步强化党组班子和干部队伍廉政建设。

  一是全面加强监督。认真组织开展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利用考试强化对新党规党纪理解和执行力度,执行节假日廉政教育和廉政短信提醒,全面加强监督、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二是深化巡视整改。始终将巡视整改和全面自查自纠工作列为党风廉政工作的重点,并延伸到该局基层单位,把巡视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做到平时,把查、纠、改工作真正的落实到实处,夯实基础,最大限度地避免问题发生。三是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通过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对查找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同时,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严格执行请销假、政务值班及各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

关键词:廊坊,开发区,国税局,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