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飘窗护栏很重要 想美也不能不要安全

2017-12-04 09:39:07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
分享:

  小小的一个飘窗,让整个空间多了一份浪漫与惬意。但是飘窗也是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地方,时常有小孩从飘窗出跌落或者高空坠物的新闻事件发生。所以飘窗护栏得安装是很有必要的!

  1,专业人士建议,家里在安装护栏的同时,在窗户上安装铝合金的窗户防护栏。

  2,经常会看到一些新闻报道儿童从高楼跌落的事故。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坠落伤是婴幼儿直至儿童期最常见的意外伤害,占全部意外伤害的25%以上。

  3,家里飘窗如果没有装护栏的后果很严重,

  家居中没有安装护栏的的飘窗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的,飘窗如果装饰的好的话会是家中的一道很美的漂亮风景,我们来看看:

  4,飘窗护栏的高度:

  根据《民用建筑设计通则》GB50352-2005规定:普通住宅窗台不应低于0.9m,如果低于0.9m时,应采取防护措施,如采用护栏或在窗下部设置相当于栏杆高度的防护固定窗,防护高度不低于0.9m。这一点在商品房里面是执行的比较到位的,因为如果飘窗护栏高度不达标验收是不合格不能通过的,但得提醒各位业主的就是,在进行家居装修时这些护栏可不能为了考虑美观性而进行拆除,要记得安全为重。

关键词:飘窗,安装,护栏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