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厨房装修做好这些小细节,能让你老公抢着做饭!

2017-12-04 09:42:52 作者: 来源: 人民网
分享:

  厨房是家居装修中的重点,特别是对于经常做饭的家庭来说,一个美观又实用的厨房必不可少。

  装修厨房时别只顾着大问题,留意好下面这些小细节,能让你的厨房实用很多倍!

  ①台面做挡水边

  厨房卫生整洁十分重要!挡水边可以有效避免台面上的水流到地上,保持厨房环境的干爽。

  ②灯光照明要充足

  如果厨房空间较大,可以考虑装两个照明,一般厨房的话,一个吸顶灯或射灯就足以保证充足的光源。

  ③抽屉式更实用

  相比于开关门来说,抽屉式更便于存取,如果设计成有分类收纳的格子就实用了!

  ④台面不等高设计

  备餐区台面可以稍高,切菜的时候不用不弯腰;烹饪区可以稍低点,炒菜时更省力。

  ⑤水槽下做垃圾桶

  处理食物时能加省时省力,让下厨更轻松写意~

  ⑥抽拉式水龙头

  会比一般固定式的水龙头好用很多,使用起来非常便捷省心!

  ⑦厨房插座要足够

  本着就多不就少的原则吧!以备不时之需。不过要注意做好电源插座的防水。

关键词:厨房,装修,实用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