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家装资讯

贤妻70万装纯正美式家 128平房屋拆墙后秒变160平

2017-12-04 09:42:52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综合
分享:

  在一水的家装风格中,美式风因其自由、浪漫、大气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国内业主的喜爱。但不得不说,家居君之前看到很多美式风,都是一些装饰元素的简单堆砌,缺乏其装修精髓。

  所以今天,家居君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比较纯正的美式风案例。房屋业主是一家三口,由家里女主人来跟进装修。本来房屋面积只有128平米,但女主人和设计师沟通后,拆掉了家里几乎所有能拆的墙体,一下家里就多出来30多平米。

  而且最后出来的效果,不但敞亮大气、韵味十足,还很好的满足了家里各个成员的需求,真的可以说是十分厉害了!

  不管是从房屋里面的双开门片、人字拼贴的木地板和瓷砖,还是原生态的文化石背景墙及木质吊顶,无不透露着浓浓的美式风情。大家赶紧跟家居君一起来好好欣赏欣赏!

关键词:美式,家里,家居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