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家装资讯

为什么明星家的卧室这么美 床头背景墙告诉你!

2017-12-04 09:42:52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
分享:

  每次说到卧室背景墙,大家的脑海里是不是又会立马蹦出,各种挂着甜蜜婚纱照的房间?

  除了放婚纱照还能怎么设计?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搜罗了一些设计师们设计的床头背景墙,快学起来让你家的卧室变得美美哒吧~

  告别大白墙和乡土气息,让卧室背景墙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家中最私密的生活空间就是卧室。床头背景墙的设计不可忽略,带纹理的壁纸、装饰画、挂饰、搁架等创意奇特的设计,都能让这里立即成为抢眼而别具情调的细节空间。

  床头背景墙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类型加上自己独特的设计或代表风格,让你在睡觉或休息的时候更加安逸。

  这是一套实用性比较强的床头背景设计,将床头处设计成一个可以放书以及其他物品的空间,既有设计美感,又非常实用,很受现代年轻人的喜欢。

  墙柜背景还可以跟床头柜融为一体,增加卧室收纳空间。不管是整齐摆放的书籍,还是其他装饰物品,都是对床头背景墙的装饰。

  优雅有气质的你可能会想要这样一款经过软包的床头背景墙,软包背景墙能够更好地显示你高贵的品味,也能给你带来踏实的感觉。

  有人觉得床头背景墙贴砖让人觉得不温暖,其实贴砖也有好处容易清洁易于打理。

  若是把砖块贴出个性,更是一种品位也容易让人放松和冷静。

  拥有一双巧手的你是不是想要大显身手啦!亲手绘制床头背景墙,别有一番风味,也能让你每晚都有好心情~

  以这种DIY形式也非常不错,做完后有么有成就感呢!

  喜欢沉浸自然的感觉,可以考虑采用原木背景营造出自然的空间质感。

  

  将相框、装饰画那些老套的背景装饰,通通都可以省去,只留下这木饰面本身简单布置,连灯带都可以藏在木饰面里。

  凹凸不平的墙板浮雕突出背景墙,看似有点突兀实则却有大气风范~

  选用茶镜也是非常时尚的流行设计,卧室床头背景墙追求是主人内心的舒适。

  几何图案的背景墙,带有超级浓厚的现代感,让整个房间彰显时尚风味。

  卧室背景墙选用壁纸装饰,一般要与整体风格相匹配,或复古、或梦幻、或清新,壁纸的装饰非常简单,弱女子的你也可以轻易做到哦!

  最简单又不用多少开销的方法:选几张大小不一照片,自由组合排列在背景墙上,比会挂单一的照片好看很多!

  (来源:内小宅ID:insidehome)

关键词:家的,卧室,背景墙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