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成都将引入第二个大悦城项目 相关谈判已于年中完成

2017-11-29 10:23:37 作者: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享: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8日据成都本地媒体报道称,成都远鸿集团在温江农科城进行一级土地整理的2000亩地块将引入大悦城,已于年中完成谈判。报道又称,从查证的相关信息表明,成都第二个大悦城或将落户温江。

  据成都远鸿集团官方网站显示,2017年11月14日,温江区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中粮置地管理有限公司、成都远鸿置业集团在温江区政府会议室共同签订了《温江农高城项目合作备忘录》,标志着成都市又一重大产业项目将正式启动。

  公开资料显示,温江区政府与成都远鸿公司7年前签署了农科城土地一级整理项目框架协议,成都远鸿公司与温江区土地整理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项目合作通过市场动作方式,对农科城土地进行一级整理,包括对农科城2000亩土地地面附着物进行拆迁、农民安置和社保。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鉴于远鸿在农高城如此大体量的土地储备,单纯的产业导入和住宅肯定是不能满足区域发展的需求,大悦城的引入将极大地提升区域城市能级,也有可能成为中粮地产与大悦城重组之后的首次整合之举。”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成都第一个大悦城项目于2015年开业,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包括甲级精品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主题街区三大部分。

关键词:第二个|个大|大悦城责任编辑:张晓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