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莱蒙就24.76亿联合收购上海物业发函件 拟两三年转手

2017-11-29 10:23:36 作者: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享: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8日,莱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就9月份联合股东收购上海物业一事发布董事会函件。公告显示,其所收购的上海杨浦区湾谷科技园项目估值人民币24亿元,并有意于未来两至三年转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今年9月27日,莱蒙国际直接全资附属公司Top Spring (BVI)及其股东Metro Holdings Limited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Firewave,以70%及30%的股权比例成立了三家合营企业,收购位于上海新江湾城湾谷科技园的物业,总价24.76亿元。

  根据协议,Top Spring (BVI)及Firewave各自股权比例向合营企业注资总数8.94亿元、3.83亿元,作为股东贷款。股东贷款总额合共人民币12.77亿元指该等物业的收购价及有关税项、成本及开支总额的50%。该等物业收购价的余下50%将由银行贷款及/或独立金融机构的借贷拨付。

  上述收购物业位于上海新江湾城湾谷科技园,作为5A级生态办公企业总部营运。根据戴德梁行披露,该项目为杨浦区湾谷科技园办公大楼A4、C4及C7,于2014年落成,总建筑面积9.79万平方米,至2017年9月30日现况下的市值为24亿元。

  对于上述物业的用途,莱蒙国际称,项目为办公大楼,须作教育及科学研究用途。本公司有意于未来两至三年转售该等物业予第三方买家。

关键词:24.76|亿|物业责任编辑:张晓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