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今日聚焦

河北省住建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7-11-24 08:59:32 作者:沈月 郑光昊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河北省住建厅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现场。记者 郑光昊 摄
选手风采。记者 郑光昊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3日讯(沈月 记者 郑光昊)22日下午,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舟现场观看比赛,并为一等奖获奖队颁奖。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全义在比赛前作动员讲话。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全场气氛热烈,8支参赛代表队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风度。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答题达到百分百正确率,彰显了全厅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的热忱和扎实的基本功。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河北建筑工程学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代表队、省墙改革新和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厅机关红队、厅机关蓝队、省工程质量监督检测管理总站、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五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颁奖现场。河北省住建厅供图

  

关键词:河北省住建厅,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责任编辑:曹明